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冻结了还清了还能用吗 这两种情况后果严重

近年来,信用卡消费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与此同时,信用卡也相当于一把双刃剑,使用得当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便利,使用不当就会面临严重后果了。那么,信用卡如果被冻结了,在还清了还能继续使用吗?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被冻结的情况

信用卡冻结后能否继续使用,需根据具体情况来定,并非是欠款还清了,银行就会给你解冻,主要看你是因为何种原因导致信用卡被冻结的。假如是因为有欠款逾期未还时间过长或者逾期次数太多导致的,这种情况就比较容易解决了,在还清欠款并向银行说明情况,信用卡就能解冻并使用了。

但是,信用卡还有两种情况被冻结是很难处理的,第一种是银行怀疑你有套现信用卡行为的,第二种是财产被法院冻结的,需得到官司解决之后才能解决信用卡的问题,处理下来相对而言会比较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