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最多贷多少 需根据这四个条件决定

近年来,有很多公司会给员工购买五险一金的待遇了,而“一金”就是大家常说的公积金了。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会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那么,目前公积金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呢?额度是按照什么条件来决定的?一起来看看。

公积金的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四个条件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最高可贷数额。目前,全国各地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标准会有所不同,例如上海: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60万元,夫妻合贷最高可贷120万元;苏州: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45万元,夫妻合贷最高可贷70万元,大家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指个人在使用公积金贷款时所能申请的最大贷款金额。只有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建立住房公积金制6个月以上并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为购建住房或翻建、大修自有住房资金不足时,才可享受公积金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