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可以异地销户吗 具体要怎么操作?

现如今,很多人手头上都持有多张银行卡了,而对于长期不使用的银行卡,按照相关的规定,持卡人是可以办理销户的。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银行卡可以在异地进行销户吗?具体又是如何来操作的?一起来看看看。

银行卡异地销户方法

目前来说,银行卡是能够办理异地销户业务的,而且并非一定要去发卡的银行办理。具体的银行卡异地销户流程:1、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以及要注销的银行卡,如果银行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还需要带上U盾,前往任意一家发卡银行网点。2、取出银行卡里的余额。3、填写销卡申请表,确认无误后本人签字。4、签字后,银行工作人员会拿剪刀剪卡,并打印复印件,复印之后会将持卡人的证件、签字条、被剪的银行卡归还。

银行卡是指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含邮政金融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银行卡减少了现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银行业务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银行卡自动结算系统的运用,使这个“无支票、无现金社会”的梦想成为现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