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自行车遭哄抢 10月订单量同比增长了220%

境外新冠疫情特别严重,坐公共交通有可能更加容易感染新冠病毒,于是好多人都在疫情期间购买了自行车,选择自行车出行。也因为这样,中国自行车遭海外哄抢,过去几个月中国自行车出口数量暴涨。

自行车海外销量高

阿里国际站数据显示,中国第三季度自行车出口继续保持增长态势,自行车行业GMV(成交总额)连续6个月同比增速翻番,10月订单量更是比去年增长了220%。某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的订单已经排到明年7月份。

据易路达负责人李卿介绍,“我们自行车的订单量在6-9月相较去年增长了10倍,交易额是去年同期的13倍多。”仅仅今年9月份,公司的订单金额就高达700万,自行车订单数量2万辆。

中国自行车在海外遭哄抢,随着销量大幅上涨,自行车企业也越来越多。数据显示,四个月内中国激增了6万家自行车生产公司。其中,7月全国新增注册自行车生产企业18538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