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丁香园董事长称男人最适合穿裙子 揭开背后的真相

裙子最合适女性穿了,其实,男性更适合穿,听到这许多人感到很惊讶,大家可以听取一下专业人士的说法。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一次论坛上,丁香园董事长称男人最适合穿裙子,为什么这么认为呢?消息传出之后广大男性感到很好奇,下文为大家解释。下面看一看。

建议男性穿裙子

据国内媒体报道,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0届年会于11月18日至20日举行。丁香园创始人兼董事长李天天出席并讲话。在医疗健康行业,李天天认为这是一个重心智的行业。“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医疗,人们为什么都相信身体检查?为什么人们相信协和医院,因为他们已经建立了专业而可靠的头心智。”

李天天说:“我今天上午参加了一个论坛,九牧王总经理说,九牧王的使命是制造最好的男装,做最顶级的男士的裤装”,他解释说:“基于我作为一个医生对男性生理结构和功能的理解,男人最适合穿的不是裤子,而是裙子,久坐的男人会导致局部高温,局部高温会影响生育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