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晨破产宝马怎么办 官方给出了这样的回应

今日最新消息,根据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最新裁定,华晨集团正式进入了破产重整程序。而关于华晨与宝马的合作,显然也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一大话题了,那么,华晨破产重整宝马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

宝马回应华晨破产重整

宝马回应称,其增持中国合资企业华晨宝马股份的交易不会受到母公司华晨汽车集团债务问题的影响。宝马在邮件中表示,对于宝马来说,没有迹象表明,由于华晨母公司的现状,之前的合同有效期会受到限制,华晨宝马的运营不会受到华晨债务的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晨汽车”),是中国汽车工业高起点“自主创新、自有技术、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直接或间接控股华晨中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香港、美国上市)、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申华控股有限公司三个上市公司,拥有控股和参股公司100家,资产总额300亿元人民币,员工4万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