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滴滴顺风车最新消息 截止11月18日重新上线了吗

因司机奸杀女乘客事件,滴滴顺风车一度遭到全国各界批评,滴滴顺风车也于2018年全面下线整顿。如今距离奸杀事件已经过去两年多,滴滴顺风车截止11月18日重新上线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

2020年7月13日,滴滴顺风车对外发布《试运行安全透明度报告》。这是滴滴发布的第五期安全透明度报告,报告涵盖试运行期间平台的安全数据详情、安全运行情况,这也是滴滴顺风车首次对外披露安全情况。因整改得到有关部门的认可,滴滴顺风车从去年11月份开始试运营,目前有300个城市重新上线。

据悉,目前多个城市预约滴滴顺风车都要进行人脸识别。在完成认证之后,由于乘客和司机可以双向选择,乘客可以邀请顺风车主进行接单,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匹配率,但由于顺风车刚刚恢复运营,车主数量远不如此前,一些出行订单无法得到满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