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成都社保一个月交多少钱 需根据缴费基数来定

现如今,社保对于我们而言,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了,不仅在当前的看病报销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在以后养老方面也有重要作用。大家都知道,各地社保的缴费金额会存在一定差异的,目前成都社保一个月需要交多少钱呢?

成都社保的缴费金额

各项社会保险费的月缴费金额=职工各险种月缴费基数X各险种单位缴费比例+职工各险种月缴费基数X各险种个人缴费比例。成都目前的社保缴纳基数是2697-17317,以成都城镇社保为例,最低缴纳基数2697元来计算的话,职工社保费用一共需要缴纳562.01元,其中个人需缴纳293.42元

社保缴费是指参加各类社保保险并缴纳保费的行为。一般情况下特指社会统筹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缴费。社保缴费分为两部分:单位缴纳部分和个人缴纳部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