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上金融最新近况怎么样?是一家什么平台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大家借钱更为简单方便,因为出现了一大批网贷平台,其中就包括马上金融。马上金融,全称是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什么类型的平台?最新近况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马上金融最新近况

官网信息显示,马上金融是一家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成立于2015年6月,三次增资后注册资本金升至40亿元,股东包括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金技术有限公司、物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

目前,马上金融已获主体AAA信用评级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数据显示,2019年,马上金融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89.99亿元,净利润8.53亿元。今年,马上金融发行超17亿ABS产品。种种情况表明,马上金融发展良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