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无密码更安全吗? 不设密码银行负全责

我们银行卡都设置了密码,这个密码千万不能泄漏出去,否则就很容被偷走或者是盗刷。信用卡我们也是常常携带在身上,有的信用卡不设置秘密,减少了输入密码的步骤,对大家很方面,这个时候真的要考虑一下安全性了,被别人盗刷怎么办?信用卡无密码更安全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信用卡保障

如果信用卡被盗,很多信用卡朋友会认为这是由于未设置密码引起的?实际上,只要规范信用卡的使用,设不设密码都有安全保障。但是,随着信用卡欺诈案件的反复发生,许多持卡人获得了信用卡之后,纠结的一个问题是是否设置密码?

信用卡没有密码会更安全吗?关于这个问题,一个自称是银行内部人士的人在一个专业财务管理论坛上爆料说,告诉信用卡不设置密码实际上更安全:给出的原理由是:信用卡一旦被盗,持密码的持卡人将完全负责,如果未设置密码,银行将负全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