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银行卡绑定不了支付宝? 可能有这些原因

我国在科技发展方面进展很快,支付宝就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工具”,支付宝里面有强大的功能,可以贷款、生活缴费、点餐和支付等,我们在使用支付宝之前,首先要实名认真个人资料,至少要绑定一张银行,才可以操作。发现一个问题,为什么银行卡绑定不了支付宝?下面一起看一看。

支付宝软件

或者是有以下原因:1、绑定的不是支付宝实名认证本人的银行卡;2、不正确的个人和银行卡信息;3、无法提供与手机号码绑定的银行卡的验证码;4、支付宝不支持银行的银行卡绑定,例如农村信用合作社银行卡或小城市银行卡

人们生活水平有了质的提升。支付方式也从现金支付,变成了手机支付。而支付宝已经有数亿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可以帮助大家完成各种生活上的需求,要想顺利使用支付宝,一定要核实对自己个人详细资料,千万要记得设置了,不然就是用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