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香港疫情现在什么情况?11月通关最新消息怎么样

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弹。不少人关注,香港疫情现在什么情况?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1日说法,香港疫情情况相当严峻。在这样的背景下,香港11月通关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香港疫情

据国家卫健委官网11月21日通报,香港特别行政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517例,其中累计出院5239例,累计死亡108例。据香港官方信息,20日,香港新增26例确诊病例,其中21例是本地病例,其中有12例属相关病例,9例则源头不明。港大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袁国勇认为,香港第四波疫情开始,传染源可能与尼泊尔输入个案有关

鉴于此,香港实行“单向通关”。据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介绍,11月23日起,香港居民从广东、澳门经指定陆路口岸回港,持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过关后不用强制隔离14天,其中,深圳湾口岸每日名额3000人,港珠澳大桥口岸每日名额为2000人。但需要注意的是,从香港回内地则需要隔离14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