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粒贷能贷款多少? 最高额度达到50万元

我们每一天都在使用的微信里面有一个功能是可以贷款的,大家都知道吗?这个贷款功能就是微粒贷了,但是微粒贷并不是每一位用户都有,有该功能的用户,在额度方面有所不同,有高有低,但是对这方面大家都想了解清楚微粒贷能贷款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微粒贷

微粒贷是小额信贷市场上的明星产品,由超级巨头腾讯推出,受到许多人青睐。由于微粒贷只对某些QQ用户和微信用户开放,因此具有私人定制的味道。腾讯的许多忠实粉丝选择了小额贷款作为其首选的贷款产品,已经有许多人在微粒贷申请贷款。

尽管微粒贷的定位是小额贷款,但金额并不小。小额贷款从20000开始,最大贷款额为200000,在同一类型的贷款中,该金额被认为很高。仅招商银行的闪电贷款高于微粒贷,最高金额可以达到50万。一般的网上贷款额度上限为10000、50000或1000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