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远洋股票代码是多少?中远海控前景怎么样

中国远洋,全称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由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重组而成,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不少人好奇,中国远洋股票代码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票

官网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中国远洋经营船队综合运力10933万载重吨/1371艘,排名世界第一。其中,集装箱船队规模316万TEU/537艘,居世界第三;干散货船队运力4192万载重吨/440艘,油轮船队运力2717万载重吨/214艘,杂货特种船队423万载重吨/145艘,均居世界第一。

梳理发现,中国远洋早已登陆资本市场。其中,A股股票代码为601919,证券名称为中远海控,最新股价为10.16元/股;港股股票代码为1919,证券名称为中远海控,最新股价为7.500港元/股。作为行业龙头,看好中远海控未来发展前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