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自动取款机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来看正确答案

以前不可以跨行转账,只能向同一家银行转账,现在不一样了,不仅可以通过人工服务跨行赚钱,还可以直接在自动取款机跨行转账,只是有时候速度没那么快。那么自动取款机跨行转账多久到账呢?下面来了解下。

跨行转账规定

自动取款机跨行转账如果是同行本人是实时到账,如果是向本行他人、跨行本人、跨行他人转账的,是24小时后到账,且24小时内客户可通过柜台、电话银行等渠道进行撤销。一旦发现转账错误,还可以及时拿回这笔钱。

同一家银行转账不需要手续费,跨行转账需要手续费。2000以下,atm机跨行转账手续费为2元;2000-5000元,atm机跨行转账手续费为5元;5000-10000元,atm机跨行转账手续费为10元;10000-50000元,atm机跨行转账手续费为1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