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天津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最新疫情通告来了

虽说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得比较好,但依旧还有零星确诊病例。然而,近期上海、天津等地出现确诊病例,并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天津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具体情况怎样的?我们来瞧瞧。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天津市卫健委发布的疫情通报显示,11月22日18时至23日18时,我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由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累计报告146例,其中男性82例,女性64例;在院9例(其中重型2例,普通型6例,轻型1例),治愈出院134例,病亡3例。

11月22日18时至23日18时,我市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3例(中国籍132例、美国籍3例、菲律宾籍8例、法国籍2例、乌兹别克斯坦籍1例、俄罗斯籍1例、乌克兰籍3例、哈萨克斯坦籍1例、委内瑞拉籍2例),治愈出院145例,在院8例(其中轻型2例,普通型6例)。

我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境外输入,中国籍),累计104例(境外输入99例),其中,解除医学观察81例、尚在医学观察11例、转为确诊病例12例。截至目前,全市无现存疑似病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9063人,尚有40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