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京东物流IPO估值400亿美元 预计2021年上市

京东这个电商平台相信大家比较熟悉,作为国内比较知名的电商平台,积累了非常多的用户,而该平台也有自己的物流系统,即京东物流。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京东物流IPO估值400亿美元,具体情况怎样?我们来了解一下。

京东物流将上市

消息指出,京东已在准备2021年让京东物流在海外上市,这笔交易的估值可能达到约400亿美元。该公司已开始与潜在顾问就这笔交易进行谈判,其中一位知情人士告诉IFR,交易金额或达40亿~80亿美元,将出售10%至20%的股份

据悉,京东集团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2012年正式注册物流公司,2017年4月25日正式成立京东物流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京东物流在全国运营超过750个仓库,包含云仓面积在内,京东物流运营管理的仓储总面积约1800万平方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