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贷款房可以提前还吗 这些信息贷款人要清楚

如今的房价还是非常高,所以很多人无法一次性付清房款,就需要贷款。在我们向银行申请贷款后,需要每个月进行还款。不过,有的人在贷款后不久就有资金还贷了,那么贷款房可以提前还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房贷可提前还款

房贷可以提前还款,不过有的银行对提前还款也有一定的限制,会要求借款人还款满一年以上才可以,而且要提前还房贷,需要到银行预约并填写提前还款申请表,申请通过之后才可以还款。另外,借款人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还款,可一次性付清,也可选择部分还款

值得注意的是,借款人提交申请后,银行将审批约一个月,因此借款人可提前致电银行询问所需资料、违约金、其他一些注意事项等,否则会因各种问题耽误审批进度。上述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房贷提前还款相关信息,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