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为什么这么便宜 原来是因为这样

经常在拼多多买东西的人都知道,拼多多的东西比淘宝、京东要便宜。比如同样的商品在京东是100元,在拼多多可能只需要80元就能买到。大家知道拼多多的东西为什么这么便宜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拼多多东西便宜

拼多多商品便宜的原因

物流成本更低。拼多多采取的战略是在商品的运输成本上做文章,也就是将商品的运输成本降低,选择一些小型的物流公司与他们合作,这些物流公司的物流其实并不慢,只是没有达到像顺丰和韵达之类的物流公司那样火。这些物流公司的收费不算贵,拼多多选择这些公司,商品自然也没那么高。

团购低价策略。这种销售方式会吸引来很大一批顾客,因为想要团购的话一个人是不够的,所以一个人就可以拉来好几个人,达到一定的人数,商品的价格就会减少。淘宝天猫和京东都没有这种营销策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