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有几款新冠疫苗 中国接种情况无不良反应

今年爆发新冠疫情,这种新病毒对人体带来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而且这种病毒需要疫苗才能彻底解决,所以许多国家从爆发新冠疫情就开始研制疫苗了,目前还没有上市使用,我们希望早日使用疫苗。许多人在关注目前全球有几款新冠疫苗?下面一起看一看。

疫苗好消息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随着北半球进入秋天和冬天,新冠状病毒开始进入活跃时期。然而,令人振奋的是,中国的新冠状疫苗研究与开发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全球范围内,共有9种新冠状病毒疫苗已进入III期临床试验,其中中国占5种。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武桂珍专家说,最快到今年11月,中国普通民众就可以接种这种新冠状疫苗。武桂珍强调说,中国新冠状疫苗的三期临床试验进展顺利,作为实验人群,她在接种疫苗后的几个月内没有任何不良反应,而且她的身体状况正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