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共享充电宝公司回应涨价 不同门店收费标准有差异

随着互联网的逐渐发展,移动支付逐渐普及,如今的人很少带现金出门,毕竟一台手机就能搞定诸多事项,所以手机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由于手机耗电快,因此也催生了共享充电宝。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共享充电宝涨价了,而相关公司也进行回应,我们来了解一下。

共享充电宝

共享充电宝刚推出时,价格比较优惠,为1-2元一小时,但如今有些品牌的共享充电宝已涨至3-4元/小时,有些甚至10元/小时。针对涨价,共享充电宝街电公司客服表示,最近部分柜台价格略有上涨,是因为不同地区的门店根据市场情况调整收费标准,而不是平台统一涨价

根据商业逻辑推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决定了共享充电宝这一产品的生存价值,这也在看不见的情况下催化了共享充电宝这一市场的消费红利逐渐膨胀。然而,针对共享充电宝的涨价,不少消费者都是十分不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