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天津涉疫情牛肉入陕西 紧急寻找密接者

众所周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而且疫情形势也比较严峻,因此我国疫情防控力度也在加强。近期我们时有看到进口冷冻食品检测出阳性的消息,不过这些商品大多未流入市场。然而,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天津涉疫情牛肉入陕西,具体情况怎样?我们来瞧瞧。

疫情牛肉最新消息

11月25日,宁陕县发布紧急通告,表示天津涉事进口冷冻牛肉流入宁陕县。目前宁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时间进行紧急处置,将剩余涉事牛肉进行封存,对餐饮店进行终末消毒和暂停营业,对从业人员和家属、餐饮店外部环境、冷冻牛肉进行核酸检测,第一批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另外,凡2020年11月5日至25日期间在宁陕县城关镇馨悦蒸面店(三星牛羊肉泡馍馆)及2020年11月12日至25日在城关镇关口街60号(周谨记纸包鱼)的用餐人员,以及在上述时间段内同城关镇馨悦蒸面店(三星牛羊肉泡馍馆)、城关镇关口街60号(周谨记纸包鱼)从业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请自觉落实居家隔离并第一时间报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