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 在美命运引关注

TikTok,隶属于字节跳动,但由一家美国公司独立运营。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下发命令,要求TikTok出售。据最新消息,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在此之前,出售令期限已经延长15天。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TikTok出售再延7天

路透社援引一份法律文件称,当地时间周三,特朗普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业务的期限再次延长7天。这就是说,特朗普行政令最新期限是2020年12月4日。此前,迫于压力之下,字节跳动与甲骨文等美国公司商谈合作协议。

据介绍,为了解决美国的顾虑,字节跳动提出成立一个新的实体,负责处理TikTok美国业务。但是,特朗普并未同意。目前,字节跳动仍与甲骨文进行谈判。同时,字节跳动起诉美国政府,企图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