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学生可以向银行申请吗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是超前消费工具,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这方便了很多人买买买。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向银行申请信用卡,因为银行出于风控原因,会关注申请人还款方面的能力。那么,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我们来瞧瞧。

大学生可以申请信用卡

因为申请信用卡需要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没有工作的话申请信用卡会比较困难,但也不是不可以申请,在我们申请信用卡时向银行提供财力证明比较容易通过,如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证明、社保证明复印件、公积金缴纳记录、当地产权证明复印件、购房发票复印件、存折或存款证明复印件。

虽说申请人没有稳定的工作,但是有足够的收入和资产,能够按时还款,银行方面也会通过你的申请。另外,如果你是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可以办理学生信用卡,可向银行提供第二个收入来源,也就是父母的收入证明,也是可以申请到信用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