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有哪些 来看最新名单

当出现本土新冠确诊病例,且病患数量较多时,该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就有可能上升。采取封闭措施后,中高风险地区的出入会受到限制,一般原则上不能出城。那么现在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有哪些呢?下面来看下具体名单。

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截止11月25日中午,全国还有6个中高风险地区: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1个高风险地区)、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新生小区;上海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镇顺和路126弄小区;内蒙古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内蒙古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办事处。后五个都是中风险地区。

目前,全国多地发出提醒,近期最好不要去中高风险地区。如果您曾到之处后续变成“疫区”或您周围有过“核酸阳性病例”,根据大数据追踪,您的健康码会变成黄色或红色,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和隔离等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