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RedmiNote9新品发布 价格及参数引热议

11月26日晚,RedmiNote9新品发布会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上,Redmi推出Note 9 Pro、Note 9和Note 94G三款产品。估计大家最为关心的是配置及价格问题。此次发布会已经有所披露。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手机

Redmi Note 9 Pro,搭载一亿像素相机HM2、高通骁龙750G液冷游戏芯,同时配备120Hz变速高刷新率屏幕;Note 9配备天玑800U处理器,5000mAh充电宝级大电池和4800万三摄;Note 9 4G是6000mAh长循环电池,配备128GB大内存。

关于价格方面,Note 9系列售价999元起,上市时间为11月26日,目前Redmi官方渠道及各大电商平台已经有售。对此,有网友表示,极致性价比。如果你近期有换手机的打算,不妨具体了解一下,看是否符合个人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