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延迟退休方案已趋于成熟 出台时间指日可待

关于延迟退休的消息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传出来了,而且在网上就引起了很大的热议,听到最多人的心声是更希望早日退休。今年听到关于延迟退休的消息最多了,正在稳步推进,现在延迟退休方案已趋于成熟,出台时间也越来越近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渐行渐近,这次应该不会再“虚晃一枪”了。包括弹性退休在内的一系列渐进式延迟退休政策已经趋于成熟,出台时间亦指日可待。按照此前人社部制定的时间表,2021年将成为实施延迟退休的最佳时间窗口。

“小步慢走、弹性实施、强化激励”是中央对延迟退休改革的最新定调。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提到,延迟退休将会坚持统一规定同自愿选择相结合,小幅逐步调整,以减少社会震动,争取更多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