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信用卡可以吗 会带来哪些负面影响?

现如今,信用卡的出现在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大便利的同时,也带来着一定的风险。部分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不加节制,肆意消费,导致个人经济实力无法承受信用卡账单,会考虑用信用卡还信用卡。那么,目前这种做法可以吗?会带来哪些负面影响?

信用卡还信用卡的影响

据悉,虽然没有明文禁止信用卡互还,但是信用卡互还的风险是相当大的。一旦您的一张信用卡未能按时偿还另一张卡,您未能偿还的卡将产生逾期利息和滞纳金,从而影响个人信用。因此,大家在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一定要理性消费,量力而行。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