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宝付支付解除绑定 具体这两种方法就能完成

作为第三方支付平台,宝付支付近年来在互联网保险领域也是深入挖掘了,消费者购买一些产品是要通过宝付支付来扣款的。那么,宝付支付如何解除扣款绑定呢?其实,这两种方法就能轻松解绑,一起来看看。

宝付支付解绑的方法

首先,第一种发放就是自行在宝付支付官方上解除,具体来说,输入商户号、登录名、登录密码以及验证码,点击“登录”,登录成功之后,找到绑定银行卡的界面,点击要解绑的银行卡,然后根据页面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解绑业务。其次,用户也可以拨打宝付支付客服电话021-68811008,找到人工客服,然后取消掉宝付的所有支付业务,注销账号即可。

资料显示,宝付支付是宝付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产品,该公司是漫道金服旗下的一家第三方支付公司,在2011年底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宝付产品包括收款类产品、付款类产品以及平台类产品等三大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