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重庆体育局称对申办奥运会不知情 好尴尬的一幕

2008年我国成功申办奥运会,并且圆满结束。现在听到我国再一次申办奥运会的消息,是四川和成都这两个大城市联合申办,是申办2035年夏季奥运会,消息引起了全网关注。针对此事,重庆体育局称对申办奥运会不知情,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申办奥运会

四川省体育局对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0364号提案答复的函提出,“根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部署,下一步川渝两地将共同申办奥运会,着力打造具有成渝独特印记和文化特色的奥运会,提升成都、重庆体育的国际影响力和全球竞争力。”

四川省体育局的一位官员说:“成都和重庆都有这个意向,两地将共同努力,逐步推进这一问题。”重庆市体育局一位人士回答:“我们也刚刚从媒体上看到了新闻,我们不知情,更不用说了解具体申办的事情。该新闻来自四川省体育局,因此,重庆市体育局正在向四川省体育局核实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