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徐翔出狱倒计时还有8个月 他到底犯了什么罪行?

说起私募大佬徐翔,业内人士对徐翔的印象一定很深刻,他在股市渔鱼得水,被送人称外号私募大佬,可以因为一次从事内幕交易,通过非法的手段获取内幕消息,操纵股票交易价格被判刑入狱5年6个月,现在马上就刑满了,据悉,徐翔出狱倒计时还有8个月时间。下面一起看一看。

私募大佬徐翔

私募大佬徐翔因为一次的犯错入狱5年多时间,而且还到了离婚的地步。根据第一财经27日的报道,如果按照5年零6个月的监禁刑期计算,目前离私募大佬、泽熙投资实际控制人徐翔出狱的日子还有8个月左右,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就要获得释放了。

关于徐翔及其妻子应莹离婚案的进展情况,应莹回答说,一年多前她提出离婚诉讼,经双方同意,离婚案仍“没有进展”。据报道,徐翔出狱后,应莹的压力得到缓解,离婚变得更加方便。那么,应莹是否还会坚持离婚?对此,应莹说:“(离婚之路)将会继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