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京东快递估值多少 公司究竟上市没有?

京东快递,是京东旗下的物流业务。那该公司上市了没有?据媒体报道,继京东健康、京东数科之后,有传闻称京东快递开启上市步伐。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快递上市传闻并不是第一次传出。那问题来了,京东快递估值是多少?

京东快递估值

外媒报道称,京东快递在筹划2021年上市事宜,估值为400亿美元左右,上市地点可能是美国,也可能是香港。报道还称,此次交易还会涉及出售股份,比例为10%至20%,金额为40至80亿美元。不过,京东快递并未对此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集团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2012年注册物流公司,2017年4月25日正式成立京东物流集团。目前,京东物流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分析人士认为,京东快递上市是迟早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