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元旦寒假能否出行? 张文宏释疑要做到这几步

元旦很快就到来了,我们都知道元旦有三年寒假,从现在开始有人计划去旅游,但是国内多地区出现疫情,非常令人担忧,所以需许多的问题想问一下专家,提问元旦寒假能否出行?张文宏释疑了,出行旅游是没有问题了,但是一定要做好防控措施。下面一起看一看。

张文宏释疑出行

随着冬天的来临,病毒离开人体后停留在物体表面的时间大大延长。低温,甚至4摄氏度,都可以使病毒长时间存活。但是,当在阳光下时,灭活时间会大大缩短。张文宏说,随着冬天的到来,流行性感冒和新冠将合并感染。

鉴于元旦和寒假临近,张文红建议戴口罩,勤洗手并保持距离,这三种方法仍然是最好的方法。“中国已经在国庆节期间进行了压力测试,冬季输入性风险会更高,因此自我保护仍然是最重要的。”现场的一些观众问,他们可以出去玩吗?张文宏说,除了中国一些中高风险地区,您可以随处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