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手机欠费多久会上征信 不得超过3个月时间

现在借钱之后,如果不还钱的话,逾期超过一定的时间,会立即上报个人征信中心。不但欠钱会上征信,就连手机欠费也会上征信,听到这个消息大家纷纷评论都不敢欠费。手机欠费多久会上征信?据了解,超过3个月时间就会上征信。下面一起看一看。

手机欠费上报征信

中国电信的江西省欠款信息将连接到个人信用信息系统,该系统将从2020年11月开始实施。江西电信的客户服务部门也明确回应说,如果用户没有还清用于更多用途的电信产品的欠款。超过3个月,或享受手机、话费优费,有在网协议约定而没有履约,相关信息可能被被接入征信。

如果仅是本月的实时欠款和停机一到两个月,则只要及时支付欠款,不会被接入征信。如果信用存在不良记录,则个人贷款、就业和交通方面都可能受到影响。浙江省电信客户服务部告诉记者,手机号码应要规范注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