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为什么卖了荣耀? 这才是背后的答案

荣耀是华为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华为打造的品牌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给华为母公司带来很好的收益,却听到有消息传出华为要将荣耀打包出售,一段时间后,这件事情真的被证实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许多人震惊,提问华为为什么卖了荣耀?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第一点是要逃避美国芯片制裁。说到卖荣耀,普通人首先想到的是华为是为了规避美国的制裁。整个2020年,美国将不再一直瞄准华为的5G技术,同时限制了华为5G高端芯片的生产。

荣耀出售后,荣耀将成为一家独立公司,美国对华为的芯片限制自然会被取消,但并不排除美国仍会限制荣耀芯片。毕竟,尽管拜登登场,但美国大选陷入僵局。这已成定局,但不排除特朗普的“撒泼”行为。

第二点,华为卖给了谁?我相信这也是每个人最关心的问题,我们可以从华为公司的声明中了解到,作为收购方的深圳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对与荣耀品牌相关的企业资产的全部收购,那么深圳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谁?它是由深圳市智慧城市技术开发集团与30多家华为荣耀代理商和分销商共同投资的公司。

根据公开的商业信息,我们还可以知道,深圳市智慧城市技术发展集团的最大股东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这很清楚,从表面上看,华为卖掉了荣耀,这是一项由政府牵头,供应链合作伙伴参与的收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