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德科学家:新冠大流行起点是意大利 还中国一个清白

新冠疫情来源还在调查中,在还没有调查清楚之前,美国竟然将新冠疫情源头甩锅给中国,这是非常可耻的事情,现在有一位科学家说出源头七点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称,德科学家:新冠大流行起点是意大利,并不是在中国,还中国一个清白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流行起点揭秘

根据意大利媒体11月28日的报道,德国著名病毒学家亚历山大·凯库勒(Alexander Kekule)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的研究小组了解到,现在全球正在扩散的新冠疫情病例中,高达99.5%的病原体是意大利新冠状病毒的变异毒株,而在中国尚不存在。因此,新型冠状病毒的变异毒株并非来自中国武汉。

凯库勒是位于哈雷-维滕贝格马丁·路德大学的医学微生物学和病毒学教授,他还是哈雷大学医学微生物学研究所所长,他说,由于新冠状流行病已在全球蔓延,他的团队致力于研究病毒株的起源以及应对新冠状病毒的“解决方案”。凯库勒告诉媒体:该病毒株在业界被称为G突变体。该毒株在意大利北部已经形成了更多的传染性特点,基因突变后,它比在中国武汉发现的早期病毒变异体更具感染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