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近期股票增持的有哪些?大股东增持意味着什么

增持,是一个术语,指的是增加持有。不少人好奇,近期股票增持的有哪些?梳理发现,11月23日~11月27日,一共有17家上市公司发布增持公告,其中不乏大股东增持。那问题来了,大股东增持意味着什么?对股价有何影响?

股票增持

据统计,近5个交易日,一共有上海家化、桂冠电力等17家上市公司获重要股东增持。从增持金额来看,上海家化位居第一,金额为6.95亿元;紧随其后的是桂冠电力,金额为3.52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上市公司增持次数不止一次。据预测,后续将会有更多的上市公司发布增持计划。

股票增持,是上市公司股东从二级市场购买股票,增加持有的股票数量。这是股东看好自家股票未来的一种表现。一般来说,增持利好股价表现。但是,在行情不好或者是公司基本面变差等情况下,增持的提振作用有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