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连花清瘟胶囊公司是否上市?来看以岭药业介绍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款名为连花清胶囊的中成药火了。据国家药监局4月下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显示,连花清瘟胶囊被批准可用于新冠病毒性肺炎轻型、普通型引起的发热、咳嗽、乏力。不少人好奇,连花清瘟胶囊生产公司岭药业是否上市了?

官网资料显示,以岭药业,全称是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工程院吴以岭院士创建,公司研发国家专利中药10余个,临床批件13个,临床前20多个,院内制剂上百个,覆盖心脑血管疾病、感冒呼吸系统疾病、肿瘤、糖尿病等重大疾病领域。

据了解,以岭药业于2011年7月28日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每股发行价34.56元人民币,股票代码为002603。截至11月27日,以岭药业股价报25.24元,市值为303.82亿元。这就是说,以岭药业目前的股价已经跌破发行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