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揭开答案

零钱通是微信的理财产品,这款人人都熟悉的理财产品引来许多人投资,因为收益可观,更有人加大投资金额,如果需要用钱的话可以转出来使用,这对大家来真的太方便了。有人提问,如果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下面就给大家解释一下。零钱通转银行卡是不是也跟余额宝一样不收费呢?这里有

微信零钱通

两种情况需要讨论,因为灵零钱通有两种资金来源:1、通过微信零钱转入:如果您的零钱通资金是从微信里面转入的,则不支持转入到银行卡,只能转到微信的零钱里面。从微信向银行卡转账需要支付千分之一的费用。

2、银行卡转入:如果您的零钱通中的资金是从银行卡中转如的,则无需将这部分资金转移到银行卡中。因此,最好直接使用银行卡中的资金购买零钱通,而不要使用微信零钱。从上面的消息了解到,零钱通转银行卡是不收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