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司负责人还原签约丁真过程 杜绝做搞笑网红

近段时间,有一名年轻小伙走红了,这个人就是丁真,他是一个四川甘孜州理塘县的牧民小伙,凭借这自己大眼睛长睫毛、腼腆又羞涩的笑容走红网络,走红之后的丁真引起多方媒体报道,许多公司也抢着跟他签约,现在有公司负责人还原签约丁真过程。我们一起看一看。

丁真签约过程曝光

11月29日,丁真所在的国企负责人杜冬冬透露了丁震签约进公司的流程。杜冬冬坦言,县领导已经对签丁真提出了具体要求,以杜绝做搞笑网红,保护理塘孩子形象。他还透露,除了与丁真的签代理合约之外,该公司还签署了一项保障条约。

丁真不仅因其走红而改变命运,也为四川理塘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这是丁真之幸,也是理塘的之幸。“丁真的世界”是天时地利人和。现在全国各地都在排队等丁真见面和代言,都是走在正向而美好的道路上。生活在互联网时代,有才艺和较好的相貌的人走红真的太容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