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解绑银行卡 按照这样的步骤操作就可以了

支付宝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已成为必不可少的一个软件了,有些用户几乎每一天都有使用。自从支付宝上线后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每天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与收款,有时出现资金流动大就需要绑定银行卡进行提现,不过有些用户绑定的银行卡已经停用了,那就要解绑,那么,支付宝怎么解绑银行卡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下!

支付宝

首先点击打开支付宝软件,然后就会弹出支付宝软件的首页,在支付宝首页我们点击下方的菜单“我的”,这样页面就会切换到支付个人中心页面,在支付宝个人中心页面我们点击下方菜单栏里的“银行卡”选项。

切换到银行卡页面后,在银行卡页面里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已经绑定到支付的银行卡,我们找到需要解除绑定的银行卡并点击打开。再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点击“解除绑定”,点击“确定解除绑定”并输入密码即可完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