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被罚1000万欧元 因这事被开出最高罚单

苹果公司摊上大事了,因为听到最新消息报道,苹果被罚1000万欧元,突然之间引起了业内关注,面对被处罚的消息,这次又是因为什么事情呢?这是继“降速门”之后,是第二次被开出最高的罚单了,看到这种情景我们不得不进行详细了解一下。

苹果公司

在“降速门”事件发生后,苹果因误导性商业行为而获得了高额罚单。据路透社中国网站报道,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周一说,由于其销售苹果手机的“侵略性和误导性”商业方法,已对苹果处以1000万欧元(1200万美元)的罚款。

据报道,监管机构发表声明说,该公司的广告声称各种iPhone都是防水的,但并未明确指出它们仅在某些情况下是防水的。监管机构还指出,苹果公司的免责声明声称,因液体损坏的手机不在保修范围之内,这完全是欺骗了客户,如果手机因水和其他液体损坏并且不会提供援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