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兰州布菌抗体阳性事件追踪 3244人签了赔偿协议

兰州兽研所布菌抗体阳性事件颇受外界关注,兰州生物药厂作为此事件的直接责任方,它需要承担怎样的责任?阳性患者可以得到赔偿吗?有媒体对兰州布菌抗体阳性事件追踪,下面来看此事件的最新进展。

兰州布菌事件

兰州市政府透露,截至11月30日,当地累计检测79357人次,重复检测10786人次,实际检测68571人,经省疾控中心复核确认,抗体阳性人员10528人。所有抗体阳性人员都会得到免费治疗,目前有1604人得到治疗。

兰州市政府透露,明确了兰州生物药厂为事件直接责任方,承诺后续出现相关症状的,做到应治尽治、免费治疗、终身负责。到12月2日,已有3244人签订补偿赔偿协议。据悉,大家对签署的赔偿协议还是比较满意的,接下来兰州会监督责任方完成赔偿和后续善后处置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