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必胜客联合创始人去世 死因引起高度关注

吃披萨,我们第一想到的就是必胜客了,入驻中国应有多年时间了,而且在中国地区为消费者提供很好的服务,现在却听到一个非常令人遗憾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必胜客联合创始人去世了,享年82岁,消息引起了业内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必胜客创始人离世

美国披萨连锁品牌必胜客创始人之一弗兰克·卡尼(Frank Carney)于凌晨4点30分因肺炎去世,享年82岁。根据报道,卡尼直到最近才从新冠状肺炎中恢复过来,他患有阿尔茨海默氏病已有十多年了。

1958年,当卡尼在美国威奇托州立大学读书时,当时19岁,他和他26岁的哥哥丹从母亲那里借了600美元,用他家附近的卡尼集市在附近开始了自己的披萨生意。

Sedgwick县主席Pete Meitzner说,卡尼为威奇托市向世界做出了巨大贡献,当地社区对卡尼的死表示慰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