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直播卖130万元假口红 3天卖1.5万支进价仅5元

近年来,直播带货似乎成为了一种新的模式,并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网络带货也是乱象丛生了,直播环境亟须净化。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江苏南京警方捣毁了一个直播卖130万元假口红的售假团伙,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直播带货卖假口红被抓

据悉,该团伙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三天内售出1.5万支假冒“大牌”口红,300元以上的口红市场价格仅为49.9元。随后,警方调查人员逮捕了诈骗团伙的四名成员,他们从一些渠道购买大牌口红。进价5-20元不等,售价40-50元不等。在三天的交付时间内,犯罪嫌疑人供认他们的销售额超过130万元。

据悉,低价拿货再高价抛售,嫌疑人利用的就是直播间观众的捡漏心态。对此,消费者自身也要深化维权意识,睁大眼睛理性消费,不要盲目跟风购买产品,及时举报非法直播。权益受到侵害时,要坚定维权信念,积极寻求帮助。必要的话要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在销售后期“维护自己的权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