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21股市走向将会怎么样?李大霄是如何预测的

截至2020年12月3日收盘,沪指报3442.14点,深证成指报13970.68点,创业板指报2712.52点。目前,距离2021年已经不到1个月时间了,届时股市走向将会怎么样?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是如何预测的?

股市走向

据瑞信12月3日发布的展望,该机构看好中国2021年股市。研报指出:“我们看好亚洲(日本除外)市场,截至2021年底之前预计将有19%的上行空间,跑赢全球市场15%的增速。我们认为,结构性和周期性因素将同时带动市场。结构性因素方面,我们预期每股盈利(EPS)增长将持续改善,远超预测明年会录得的反弹幅度。”

公开资料显示,瑞信是具领导地位的全球金融服务提供商,隶属于瑞士信贷集团。既然全球知名的机构都看好2021年中国股市,李大霄怎么看?梳理发现,李大霄暂未对明年股市走向发表评论。但按照他的风格,他应该是看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