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居住证到期了怎么续期 需要携带哪些资料?

居住证作为我国部分城市针对非当地户籍人员在城市作长期居住、工作和生活的一个凭证,是非常重要的。现如今,很多在北京长期工作生活的非本地人,都办理了居住证,那么,如果居住证到期了该怎么续期呢?一起来看看。

北京居住证续期方法

北京居住证如果到期了,申请人需携带居住证、身份证明等材料到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安定门派出所(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豆腐池胡同11号)、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北京站派出所(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盔甲厂胡同甲4号)等北京市范围内的户籍派出所,工作人员审核材料,当场办理完结(委托代办除外)。

北京市居住证旧称北京市暂住证,并不等同于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获得北京市居住证的人在部分情况下可以获得等同于京籍的资源和条件。在北京居住6个月以上,同时有合法稳定就业、有稳定住所或连续就读即可申请。持证人不仅将在北京依法享受劳动就业,参加社会保险,缴存、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权利等,居住证还将成为参与北京积分落户的必要条件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