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02岁纽约老妇两次战胜新冠 婴儿时期曾躲过大流感

在今年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结束,从而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到现在日增确诊病例继续刷新纪录,日前,有媒体报道,一位102岁纽约老妇两次战胜新冠,事情经过究竟是怎样的?

老妇两次战胜新冠

当地时间2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讲述了纽约布鲁克林区一位百岁老人战胜新冠病毒的故事,这位名叫安吉丽娜·弗里德曼的老人在今年3月份被检测出新冠阳性,经过几周的反复发热后,之后核酸检测为阴性。第二次是在10月底,老人再次被检测为阳性,反复出现发烧、干咳等症状,没想到老人依旧挺了过来,不过听力和视力受到了影响。

据102岁老人的家人讲,老妇人出生于1918年,那年西班牙暴发大流感,襁褓中的她被抱上了一艘从欧洲到美国的轮船,老人也因此躲过那次大流感。不仅仅是躲过了大流感和新冠疫情,老人还曾与癌症抗争过,老人一生受尽苦难,但是她依旧热爱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