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出售荣耀的时间 卖了1000亿是真的吗

受美国禁令的影响,荣耀供应链遭受重大打击,华为为了自身利益以及供应链利益着想,不得不将荣耀卖出去,相传荣耀的售价是1000亿人民币。华为出售荣耀的时间是何时?卖给了哪间公司?今天我们来了解下这些事情。

华为卖荣耀

据悉,华为卖荣耀的声明是在11月17日发布的。11月17日,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

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与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共同投资设立,包括天音通信有限公司、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松联科技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该合资公司在今年9月份已经成立,这意味着华为出售荣耀一事应该在9月份或者之前已经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