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西南航空也撑不住了 数千名员工被迫无薪休假

疫情爆发,全球范围内各大航空公司受到很大的影响,有航空公司经历裁员,甚至出现巨大亏损,现在有航空再一次宣布一个坏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西南航空也撑不住了,面临好大的困难,有数千名员工被迫无薪休假。下面一起看一看。

西南航空最新消息

与其他航空公司一样,西南航空公司也在努力摆脱这种流行病的影响。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站4日报道,西南航空周四告诉6800多名员工,由于新冠状肺炎流行对航空旅行的需求不断减少,如果工会不做出让步或联邦政府不提供更多援助,他们的工作可能会令人担忧,可能会保不住

根据该报告,如果进行临时裁员,这将是西南航空有史以来第一次裁员。该公司在其53年的历史中从未裁员或让员工休无薪假。西南航空公司此前曾承诺今年将避免采取这些措施。但是西南航空公司在10月告诉工会,他们需要同意将工资削减10%,以抵消裁员的成本。该公司表示,如果不采取这一措施,将在2021年裁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